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602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昨日外資再度大買155億,外資買超最多的股票依舊是台積電,第一金、中信金、兆豐金、開發金、元大金也都是榜上有名,台指依舊正價差,顯示市場樂觀突破9100,面板股奇美電表現比友達要強勢,今日如果台股因為美股的大跌,順勢收上最高形成紅K的話,又可以形成連續三天紅K攻擊的狀態,摩台指並沒有隨著道瓊重挫兩百多點而大跌,跌幅約一半而已。


強勢股台積電持續創下近期新高,高價股宏達電更是不受之前外資法人的權利金報告,連續三天向上收中長紅K,強勢股都在均線上呈現多頭排列,期貨籌碼方面,外資又持續加碼台指淨多單1312口,多單達到近6000口的水位,將有機會繼續朝9200點關卡邁進。

台股昨日雖然大漲,但是晚上美股立刻表演跳水給大家看,前篇已經提過主力黑手逆勢拉抬,最終還是要回歸市場基本面,看看昨晚的美股道瓊指數,一路大跌近兩百,美國ISM指數公布5月工廠指數由前月的60.4降至53.5。市場對於數據呈現看壞,看來台股開盤在劫難逃。

短時間的上漲無法改變中長天期均線下彎的事實,週線有作頭的嫌疑。今天因為美股昨晚表現不佳,開盤恐怕就是中黑,接下來看看空方弟兄如何表演這場屠殺秀,前兩日的多單追高果然就是今天的停損,空方可以找點位勇敢進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