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603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昨日在開低之後迅速往上拉高,表現亞洲之冠,充分反映多頭想要向上攻擊的動力,就算發生宏碁認列歐洲地區虧損的意外消息,認賠1.5億美元,表現強勢股勝華、景碩更是不受大盤的影響,而外資在台指期的籌碼面方向依舊是看多,累積多頭部位已經有6046口,顯示外資在這邊作多的決心。


強勢股台積電盤中持續創下近期新高,收盤收了上影線,未來在美股止跌的情況下,台股應該可以維持多頭動力,不管是陸客自由行,或是電腦展的買氣,都可以吸引買盤陸續進來。大盤指數還在五日線十日線上,那我們還是維持強力看多。

端午變盤在即,空頭蠢蠢欲動,昨天的台股開盤下殺百點,之後買盤雖然往上推升,但是依舊下跌了71點,弱勢股宏碁,因為公司稽核人員發現,泛歐通路庫存與應收帳款之管理未盡理想,潛藏損失風險,結果認列了1.5億美元的損失,第二季將會虧損1.59元,跌停鎖死,指數一路無量橫盤至終場。


前幾天已經說過,短時間的上漲無法改變中長天期均線下彎的事實,週線有作頭的嫌疑。隨著端午變盤的來臨,指數在這邊作的一個大轉折,將有可能扭轉中多格局,中長線走空的可能性大增,如果指數在九千點的水位你還堅持站在多方,那跟指數在四千點以下堅持作空的人有什麼兩樣呢?這邊的位置回測季線8700的可能性很大,空頭的獲利單應該繼續堅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