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607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端午連假過去,國際股市表現雖然不理想,但是也沒有令人意外的表現,上週五晚上的摩台盤後表現強勢,並沒有受到美國跌勢的影響,所以今天台股開盤可以樂觀看待。


大陸居民赴台個人旅遊,初期開放北京和上海兩個城市的居民,每日上限500人。
自由行的開放地區,在日前臨時增加廈門(福建)部分,若一切順利達成共識,就待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8日抵台後,代表大陸方面簽署協議,兩岸最快可望在8日同步公布實施日期。


在此利多下,觀光類股可望有強勢的演出,加上最近塑化風暴已經利空出盡,新聞媒體的不斷報導,去看看籌碼的變化,大戶在之前食品股當中的大量多單根本無法順利出脫,這時候如果倒出籌碼,無異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短時間內,食品股的止跌已經可以看到,加上十大交易人的籌碼呈現淨多單,未來持續朝向9100攻堅。

端午變盤就在今日,國際股市在台股連假中表現不佳,科技類股在上週的表現已經呈現漲多回吐的賣壓,大盤9100屢攻不過,這就證明了這邊就是大壓力區。


緊接超級股東會啟動,本週將有超過300家公司密集召開股東會,尤其重量級電子股鴻海、台積電、華碩,及金融股國泰金、中信金等,財報地雷將會一一引爆。


第一波就是8日的鴻海、鴻準、廣宇等,9日台積電、華碩、大立光、營建股緊接而來,10日則有勝華、友達、晶電、IC設計、鋼鐵股,國泰金、中信金、新光金、永豐金、台壽保等重量級金融股也輪番上陣,之前吹噓的業績在這週將會全部現型,這波強勢的面板股,到底財報有沒有真才實料,馬上就可以看到,如果面板龍頭跌下馬,那大盤這邊的位置回測季線8700的可能性很大,空方勝算大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