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610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天有169家上市櫃公司舉行股東會,在國際股市走弱下,指數上下震盪約50點,靠著金融股中場衝高,終場台股小翻黑,小跌6點,守住9000點關卡,成交值進一步縮小為795億元。


如同前幾天所說,盤局走了這麼長的時間,台積電中華電股股價依然屹立不搖,股王宏達電股價維持在1250元平盤作收,大立光盤中1005的價格,成為第二支千元的股票,雖然收盤沒有站穩千元,但是這樣的表現著實讓多頭信心更旺盛。


美股昨晚依舊大漲,今天台股的開盤空方應該會引發停損,週五美國數據依舊很多,看起來都是樂觀的,財政預算方面,美國債信評等會不會被調降呢?這是影響美國利益巨大而重要的,美國當局一定會全力阻止信評公司這樣的舉動,所以現在的調低債信傳言都是利空買點,技術分析上來說,整理了這麼久,帶量的長紅將是非常可能的,配合國際股市的表現,台股多方應該趁勝追擊,兵貴神速。

台股昨天收小跌6點,跌就是跌,小跌還是跌,大盤在這邊不斷的箱型整理,昨天鴻海的信心喊話百元關卡保衛戰暫時守住,問題是短時間的信心喊話就可以扭轉產業前景的轉壞嗎?毛利越來越低,股價百元實在很便宜這句話,董事長自己怎麼不跳下去多買一些呢?剛好可以增加自己的持股,並且讓市場的群眾認同,不是嗎?


昨日美股雖然大漲,今天台股的開盤剛好可以檢視一下多頭的力道,開高的幅度以及維持的時間強度,籌碼的內涵,都是要注意的地方,箱型的上緣去追多只是未來的停損單,這已經強調很多次,外資期貨多單未平倉量不斷大減,剩下1183口多單,散戶總是不斷的追高殺低,這就是虧損的原因,就算因為總統選舉而看好的投資者,請問現在就拉抬會不會也太早了點呢?


市場業內的共識是,現在就是不斷的箱型整理,然後大選前才會拉抬股市順便拉抬選情,現在就拉抬會浪費很多的銀彈,請問你是黑手的話,你現在會拉到萬點嗎?肯定不是現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