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615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日大漲116.26點,已經暗示之前跌破季線為假跌破,台股已經在四月與五月分別跌破季線後又站上九千點,六月再來一次,如此反覆洗盤,就是為了未來在選舉前的挑戰萬點行情做準備,現在主力的控盤手法「反覆跌破季線」就是最好的觀察的慣性。近兩日K線型態為陽包陰的強烈多頭線形,這代表著指數至少要向上挑戰六月十號黑K的中關價,這裡有一股濃的化不開的多頭氣息。

如果以籌碼觀察,昨日大漲自營商跟十大交易人分別加碼了更多sell put,代表在結算前,低檔就是鐵板,多頭的馬其諾防線,絕對不可以侵犯的領域,配合國際市場的反彈,台股抗跌的特性依然不滅,在8700買進多單的多頭,勢必會將指數推升至突破近期新高9100之上,別忘了,現在是多頭!

台股最近從高點下來跌了三百多點開始反彈,所有的空頭,都是從跌了三百多點開始跌的,今日雖然指數大漲,但季線就是不站上,為什麼勒,如果真的如此氣勢如虹,為什麼不再站上季線,讓多軍安心,讓自己未來上攻的更輕鬆呢?很簡單,因為這個盤勢已暗空潛伏阿。

美股道瓊指數這波回檔修正,至少有7%,然而台股卻屹立不搖,其實這跟這個月法人的部單有相當程度的關係,六月期指即將在今日6/15結算,結算過後多頭就會被打回原形,所謂出來跑的總是要還,每次台股獨強或獨弱於國際股市只是一時,最終都會回歸大資金流向的本質,空軍已磨刀霍霍,結算見真章。

由籌碼觀之,昨日大漲百點,然而大戶法人在期指上居然都是增加空單部位或減少多頭部位,代表這個漲是反彈而不是回檔再攻,這個行情如果再漲,就是多頭逃命,等到8700一破,就是空軍再次加碼之時,市場恐慌不言而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