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622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希臘危機隨著內閣改組而有所進展,昨晚美股也大漲1%,科技類股那斯達克甚至大漲2%,對於台股今天的開盤大漲已經可以預期,希臘危機如果告一段落,台股的漲幅也會讓人驚奇。歐元區財長也預計將在7月初決定是否發放120億歐元援助資金。


IC設計龍頭聯發科,昨天發布2.75G智慧型手機晶片,已獲得拉美電信營運商及巴西電視手機廠商採用,股價開盤站上300元整數關卡,收盤312元,漲幅達5.76%,激勵半導體類股漲幅達1.54%,其中包括雷凌、聚積、創意及IML漲幅達3%以上。航空類股及觀光類股受到陸客自由行即將上路,觀光股的六福及晶華漲幅都超過3%,而強勢股華航及長榮航也因新增兩岸航班各分配19班,分別漲幅為2.77%及1.32%,另外金融股是主要撐盤要角,整體漲幅則有1.27%,其中彰銀、國泰金、富邦金漲幅都達1%以上。


台股昨天守穩前波低點8518點,收小紅K棒,量能也回溫至1000億以上,權值龍頭台積電站上五日線,今天開盤可望繼續往上攻堅。隨著融資三個交易日減少近90億,成功的洗盤之後,未來向上大漲看法不變,買進買權策略不變。

美國5月成屋銷售下降至6個月以來最低水準,為房屋市場在美國經濟領域中居落後的徵兆。5月成屋銷售減少3.8%,換算成全年銷售量達481萬戶,數據指出,5月房屋中間價較上年同期下跌,房屋交易31%屬於不良資產房屋。未來隨著聯準會緊縮資金政策,極度有可能重演08年金融海嘯的房貸泡沫。


台股昨天小漲67點,但是空方目標面板族群奇美電、勝華、和鑫依然弱勢,只有友達勉強紅盤,昨晚的美股大漲剛好讓今天的台股開高就是空點,千萬不要追高,季線反壓8850壓力重重,今日台股開高百點的話,就是絕妙空點,外資大台未平倉空單再度大增3480口,已經累積有9889口的淨空單,大盤未來將會在年線與季線之間遊走,等待新的利空出現,大盤會用連續跳空的方式回測8000點關卡,第二季季報出爐時,就是雙D產業揭開財務報表真面目的時候,大盤指數也會逐漸走向7字頭讓大家挫手不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