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630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天在權值龍頭股台積電除息率先發動今年第一波除息行情攻勢,加權指數大漲95點,期貨大漲161點,昨天這樣的表現可說是完全都被料中,幣圖誌領先告訴讀者,在大盤已經回跌600點的情況下追空,下場就是這樣,一根長紅棒劃破天際,台積電收盤大漲1.9元,至71.4元,距填息目標72.5元只差1.1元,填息幅度高達63%。


而金融股呢?央行即將升息半碼的預期,讓金融股振奮,國泰金、富邦金、中信金都是大漲。昨晚美股的漲勢更是錦上添花,在dell宣布買回庫藏股後,市場在開低之後立刻往上拉抬,終場道瓊指數上漲73點,那斯達克上漲11點。


外資期貨未平倉空單減少了2212口,外資連日的空單也開始認輸,今天台股開平高後極有可能再度上演一路拉高嘎空的戲碼,日線連續攻擊,散戶這時候才要進場嗎?不,請看看量能,散戶還是沒有參與到行情,這波千點行情,現在才正要開始。

昨天的台股完全就是台積電一支獨秀,弱勢面板股奇美電依舊大跌,期貨的大漲,只是反應外資回補部分的空單,外資的空單這波已經是獲利滿滿,這時候的回補只是小菜一碟,奇美電過去一直股價高於友達,最近似乎兩者有靠攏的趨勢,要注意的是,是否鴻海集團要與奇美集團分道揚鑣呢?股價只是公司基本面的提前反應,會牽動多少的面板零組件供應鏈?值得讀者好好想想。


台積電昨晚在美國的ADR開高之後,一路下殺,完全與台股走不同路,收在相對低點,今天台股開盤後,台積電開出黑盤將不會太讓人意外,預期開盤就會收回昨天一半的漲幅,而金融股方面,國泰金、富邦金雖然都是市場強勢指標,但是別忘記,DRAM債務危機尚未解除,茂德、力晶這兩顆地雷,讓銀行股心驚,這時候的金融股少碰為妙,現金為王。今天台股開盤就是空點,不要迷戀已經跌破季線股票,中長線投資人都已經殺出,大盤站上季線了嗎?如果沒有,那請讀者保守看待行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