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15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天盤中由中概內需的百貨、水泥、食品以及塑膠強勢演出,宏達電盤中站回900元大關,並激勵電子股指數維持相對抗跌,盤中加權指數在8400-8500點整理,維持箱型整理格局,但值得注意的是,尾盤台指再度上演急拉百點行情,不排除是政府基金點火造成。


電金股漲跌互見,宏達電在董事長王雪紅喊話下,激勵股價站回900元大關,如果宏達電不具威脅的話,那蘋果就不會這麼緊張的頻頻控告侵權,未來智慧型手機市場宏達電已經算是站穩了腳步,加權指數過萬點,那宏達電的行情就值得期待。至於蘋果概念股方面,可成、瑞儀今天維持整理格局,金融股部分,沒有特別的表現。昨晚美股受到伯南克表示QE3不會輕易實施,美股開高走低,但是未來歐債風暴一旦無法控制,QE3規模只會更大不會更小,對於金融股而言,富邦金、中壽等強勢股,都是未來率先攻堅的標的。黑手遮雲蔽日,空方討不到便宜。

台股昨天一路弱勢,最後尾盤強拉,期貨又再度拉上了紅盤,外資未平倉部分加空947口,buy put口數大增兩萬多口,外資這趟恐怕又是最大贏家,政府黑手違抗市場主流,每天這樣逆勢硬拉,可以撐幾天呢?我們看到的是弱勢股宏碁、面板雙虎、鴻海連個像樣的反彈都沒有,而中小型電子股又頻頻破底,這樣的盤勢,小散戶真的賺的到錢嗎?


我們可以看到美股的美光也是呈現破底的局面,那台灣的DRAM廠為什麼還要拼命把錢燒掉呢?合併或是解散再不然就是轉型,沒有其他路可以走了,散戶要投資的話,等第四季總統大選前再買吧!今年以來漲了一堆你想都想不到的股票,中華電、統一超、台泥、大型金融股如富邦金,指數在這個位置,期貨空單還是有很多肉可以吃,不要戀棧已經死去的盤,多頭已死,空頭即將到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