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21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日拉高結算,完全就是讓外資空單受傷慘重,看的出來主力黑手鐵了心,宏達電漲停鎖死,台積電也大漲近5%,蘋果繳出亮眼財報,台股演出大逆轉,除權息的宏達電直接跳空漲停,接著蘋果概念股鴻海集團也開始攻擊,電子扮演盤面主流,大盤今天跳空開高,直接飛越年線,一路開高走高,加權指數上漲181.6點,成交量能放大至1336.87億元,收復年線、5日線、10日線與月線等4條均線!高價股因為宏達電帶領,加上「蘋果光」的投射,大立光,可成、景碩、玉晶光、新普都表現強勢,電子指數漲幅達2.9%,金融股方面,「股王」富邦金一馬當先,漲幅逾4%,國泰金、第一金也在買盤回補推升下,漲幅逾2%,讓金融股繼續往上推升,漲幅達1.6%,金融指數率先創下波段新高。


說的很明白了,大盤量能沒有兩千億,就沒有作頭的可能性,之前的下跌,外資空單不用怕,台股高點哪次的成交量會是一千億以下呢?過去沒有,現在也不會有。

昨天的台股大漲讓不少投資人感到高興,弱勢電子股帶頭大漲,試問電子跌跌不休然後漲了一天這樣就代表反轉了嗎?鴻海的毛利問題改善了嗎?宏碁的研發能力解決了嗎?蘋果的財報很優異沒錯,但是那是蘋果,如果看好蘋果請去投資美股的AAPL,因為很簡單,品牌廠的不會因為自己獲利的大增,然後就讓代工廠的毛利上升,這是不可能的,你只是不斷的期望得到更多的訂單,但是問題依舊不變。台廠難道只能賺這種毛三毛四的錢嗎?


看的出來主力黑手這個長紅配合美股的大漲,可說是拉的恰到好處,借力打力,但是各位讀者想想看,DRAM股的南科華亞科不是持續破底嗎?健康的多頭走勢不是這樣的,空頭即將來臨的最後逃命波,敬請把握機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