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22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昨天台股橫盤整理了一整天,前一天的大漲已經讓空方死傷慘重,今日開盤由於美股昨晚大漲,看來空方今天又要死傷慘重一次,宏達電持續往上攻堅,重回千元指日可待,宏碁宣布以3.2億美元,外加7500萬美元營運績效獎勵分配款,併購擁有雲端技術的美國iGware Inc.,將運用其技術,建立本身的宏碁雲端系統(Acer Cloud)。市場反應熱烈也應聲大漲,台股現在上演嘎空秀,量能沒有兩千億以前,多方都不必過度擔心。


不管是傳產股或是金融股,還是這兩天超強勢的電子股,都是暗示著政府黑手想要強勢過高的意圖,相當明顯,台肥、廣宇、上銀、宏達電,都是表現相當的強勢,未來台股要注意的是,換股操作,轉換成更強勢的股票,主流族群要放在均線呈現多頭排列的股票,這樣才能跟上大盤攻上九千點的漲幅。

台股昨天漲多休息一天,看起來多頭重新回到之前的高檔套牢區,看的出來國際股市已經一掃之前歐債風暴的陰霾,也連帶台股跟著上漲,半年報即將出爐,有多少地雷股你還沒出脫的呢?富士康在港股已經發布獲利警告,美股NOKIA也宣布單季可能虧損的消息,台廠又能好到哪裡呢?


外資台指未平倉空單加碼647口,來到8893口,跟之前的空單水位相比,低了不少,可見得未來還有很多的空間加碼空單,中鋼除息之後的貼息狀態,外資瘋狂的賣出,是不是有著不為人知的利空等待發布呢?近期的除權息股票都要小心,以免賺到股息卻賠掉了價差,短線漲幅過大也會引來多方的獲利了結賣壓,等待長黑的來臨,手中有股票的投資人小心謹慎,逢高出脫才是上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