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25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上週在政府基金護盤下,守住年線,接下來要準備挑戰季線壓力。美股在科技類股發布財報表現亮麗, 台股順利往上大漲,波段低點8410往上拉到最高8794,短短七天竟然拉了將近400點的幅度,中間還包含了一大堆權值股的除息蒸發點數,絕對超過500點,這就是之前所強調的,波段壓低量能卻不足千億,絕對是買點,而不是賣點。

電子股方面,在連續重挫下,持續看好業績成長動能強勁的智慧型手機、觸控面板、平板電腦相關類股。國際情勢方面,雖然挪威發生了重大攻擊案,但是歐股的表現依舊維持紅盤,而美股方面也沒有太大的反應,市場對於此類的利空以中性看待,投資人應該持續觀察半年報即將公佈的業績股。不畏懼追高,因為買高賣更高!

國際情勢驚爆重大攻擊,和平國度挪威也淪為恐怖攻擊的目標,近百人死亡,不管週五的美國股市反應為何,今天開盤的台股外資法人必定增加期貨空單,以及buy put的數量,美國九一一紀念日即將來到,系統風險升高,
投資人應該拉高警覺心,美國債務協商歐巴馬首度透露可能破局,美國公債評等一旦調降,後果不堪設想。


之前強勢股中華電信也開始展開貼息行情,當殖利率概念股變成短線投機客操作的目標時候,讀者想想,這會是高點還是低點呢?季線反壓在即,空方集結大軍,準備迎接兩百點長黑的到來,不要輕忽此時的系統風險,災難將無可避險的來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