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01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美國國會領袖正邁向可能結束相持不下的債限攤牌局面,雙方可能於8月2日前達成協議、避免聯邦政府債務違約的希望升高。白宮兩黨在整體概念上已有共識,但不保證最後能成功達成協議。根據這項可能的妥協方案,債限最初將提高1兆美元。第二階段的1.4兆美元,將與特別成立的國會委員會掛鉤,該委員會必須提出比上述金額略大的削減赤字建議。如果委員會未採取行動或國會駁回其建議,將會啟動自動削減支出機制。


本週台股的走勢將會因為美國的債務問題解決,利空出盡,本週會以一根兩百點長紅劃破壓力區箱頂,不管是傳產或是電子、金融都將會放量大漲,今天台股開盤請讀者密切追蹤美股電子盤的走勢,就可以?今日的台股操作定調,祝大家操作順利。

週五晚上美股再次大跌97點,道瓊指數跌破五日十日線,呈現短線上的死亡交叉,美股市場充分反映了市場現在的恐慌情緒,就連台股的選擇權波動率買賣權雙邊大幅上漲,多空兩邊都在投機巨額財富,我們預估下週大漲大跌行情如果不超過200點的話,選擇權買方都會討不到便宜,甚至買、賣權雙殺的可能性相當高。


外資台指未平倉加空3340口,來到11296口,外資的空單集中在選擇權buy put,累積將近20萬口,避險的意味十分濃厚,作多的讀者必須小心應對,國際情勢不佳政府黑手也不會貿然逆勢作多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