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05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昨日的台股再度大跌超過140點,今天的台股開盤肯定也是大跌,昨晚美股盤中大跌五百點,但是好消息是,美股道瓊碰到三尊頭頸線,台股也是相同的情況,在多頭市場當中,三尊頭的頸線型態是不會破的,所以今天台股開低之後極有可能上演開低走高拉尾盤的動作,空方竭盡訊號出現,多頭準備搶進。


乖離度已經太大,這邊反彈行情將會是五百點以上的行情,短線的急跌急漲不外乎洗出浮額,投資人必須冷靜的看待這次的回檔,上次的低點是日本大地震所殺出來的8070點,大盤是不是會殺破地震的低點呢?答案絕對是否定的。

賀!空方大度大勝,昨天文章寫的相當清楚,面板雙貓只是一日行情,加上鴻海、宏碁的軟弱無力,這些論點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點的相當清楚,「昨日權值、明日黃花」也是講的一遍又一遍,投資人為什麼不信邪呢?十年前聯電曾經是台股權值第二,如今連前三十名都沒有,鴻海也是一樣的情況,權值第二重,然後呢?排名不斷往後,友達奇美電更不要說了,未來一年內,聯電、奇美電都會被剔除在台灣五十成分股,因為傳產金融抬頭,電子的衰落,可以從鴻海帝國看出一二,過去台灣的科技王國主要建立在電子代工,但是美國消費出問題,歐洲、日本各自有復甦的大問題,台灣的電子業還在賺毛利率不到5%的錢,難怪股價會修正,大盤就是殺、殺、殺,外資台指未平倉空單已經到達25000口,外資這次的大勝已經是在所難免,幣圖誌讀者們,您選擇多還是空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