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08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看的出來市場的恐慌度已經到達了極點,期貨指數爆跌523點,VIX上漲41.17%至28.98,創下兩年來最大漲幅。美股週末的美債信評調降事件,已經讓全世界各國財經首長繃緊了神經,今天台股開盤,似乎也不會太好看,問題在於就算是空頭行情當中,一路作空真的就一定會贏嗎?美國QE3本週就可能實施,加上國安基金護盤,連續下跌一千點的行情當中,反彈三五百點不是很困難的事情,就算作空也不是現在,如果說現在就跟著羊群那一定是說停損,賣出股票,然後之後懊悔出在最低點,這跟當初的金融海嘯有什麼不同呢?

很多讀者會說,如果再跌到一次4000點,我一定重壓身家買股票,問題現在是7800點,為什麼不先賣出股票呢?答案很簡單,因為很多權值電子股早就跌到了5000以下的位置了,例如面板雙虎,宏碁、鴻海、聯發科,這些都是會倒閉的公司嗎?當眾人恐慌的時候,就是勇敢買進的時候了。

一空二爆三崩跌,市場的走勢告訴我們就是空頭行情,月KD死亡交叉,上方有年線、半年線、季線、十日線、五日線,五雷轟頂,指數要怎麼回到九千點的位置呢?今天台股開盤跌多少點就看政府黑手願不願意出手,但是出手也不是,不出手也不是,因為市場的趨勢就是下跌,又豈是一千億兩千億止的住的呢?
各國央行都頭痛了,更何況是一般投資人呢?本週融資追繳令是否萬箭齊發,就看多頭能否自己先行了斷,空方這次可是全力攻擊,毫不客氣,未來要注意的是,追殺還沒下跌的股票,補跌的還是要跌。跌深的就先不要再追空,目前世界都面臨的問題,就是哪裡是安全的呢?幣圖誌讀者們,您選擇多還是空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