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15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美股週五交易冷清,量能急縮,終場上漲126點,多頭經歷過一整週的恐慌,投資人總算稍稍平緩情緒,本週台股定調為強反彈之旅,目標是重新站上月線8350,隨著時間壓力扣抵,預計本週五月線應該可以下滑到8150的位置,對於大盤指數的反彈攻上,非常有幫助,這波由於是急跌的關係,不少主力大戶都被套牢在其中,如果執政當局無心往上拉抬過前高,恐怕選舉要選的很痛苦了,本週電子族群與資產族群會是強勢的一方,尤其是資產股,在美元無心走強的情況下,亞洲貨幣勢必還是要全面升值,包含了中國官方已經聲明,未來將會轉往日債,不會再無止盡的買進美債,在日圓強力升值的情況下,日本品牌廠依舊會持續釋出更多訂單給台灣的電子代工廠,前日已經提過,指數在這個位置,空頭讓分,多頭趁勢而起,這就是本週的定調。

還沒加入幣圖誌粉絲團的讀者要注意了,往後關鍵美國股市場內資訊,將會發布在粉絲團專頁中,將由粉絲團得到第一手「八卦消息」,如果有重大利多利空,對於操作台股的讀者,應該有相當大的助益,回顧上週的台股,哀鴻遍野,政府與媒體強力放送利多消息,包含國安基金護盤,以及價值投資都出現了,財經節目相繼取暖,美國調低債信到底有什麼殺傷力可以讓台股跌的如此慘重,台灣是淺碟型市場,池塘就是這麼小,所以資金的流動自然會引起相當大的波瀾。


如果你錯過了08年大盤指數3955沒大量作多的遺憾,那千萬不要再錯過現在7600大量作空的財富轉移,現在往下的空間絕對超過兩千點以上,但是指數要往上漲個500點,可說是困難重重。讀者請仔細考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