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16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昨日台股果然再度大漲182點,來到7819點,指數紅通通,配合昨晚美股再度大漲的利多,google宣布以125億美金併購摩托羅拉通訊,科技類股應聲走揚,google對於整個Android的生態系統將有正面助益,宏達電也對此交易表態支持。今日台股開盤一樣的論調,就是強彈,讀者要注意強勢反彈是不是電子領軍,因為之前最弱勢的股票,反彈必定最為強勢,外資台指未平倉方面,外資再度買進多單1289口,未平倉水位來到七千多口,看來本波外資空單賺飽了,多單也不放過,對於市場所看壞的二度衰退不必過於擔心,因為就算真的二度衰退,政府黑手也會作一波反彈逃命讓主力逃跑,要不然年底的選舉經費看來就沒著落了。繼續看好手機類股與資產股、跌深電子股。

是的,指數繼續反彈,看的出來散戶又開始樂觀起來,一路空頭代表的宏碁今天帶量上攻,要注意是不是有心人士進場作多,逃命波如果真的順利展開的話,宏碁的空方就必須獲利了結,目前由於指數乖離過大,所以這幾天的反彈追空的人其實不多,真正的空方大本營還是在季線的位置,美股昨晚受到科技類股的併購案影響,再度大漲,市場開始忘記上週的恐懼,讀者千萬小心,不要小看這次的暴風雨,美國債信評等展望負向,意味著未來半年內繼續調降的機率很高,千萬別死心眼,逢低加碼的策略不是用在現在,而是未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