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23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道瓊回測起漲10200點,那斯達克也回測2200,台股昨天開高走低,不過還是持續進行反彈,終場小漲,但是別忘記本週還有多少的利多要放,經濟部爲了HP要分拆PC部門,已經召開會議,如果可以因此讓政府部門重視台灣過去的電子產業必須再次轉型,也是一件好事,台股金融股不斷的試圖往上攻堅,金融股還是優先於其他的類股,投資人可以選擇低基期的金融股,股價淨值比較低的股票,進行買進,目前市場游資太多,隨著經濟景氣趨緩,金融股併購題材一定會再次浮現,千萬要把握可能被合併的個股。證券銀行股優先考慮。

封測雙雄凍結Q4資本支出,和碩獲利下降7成,弱勢股跌跌不休,電子類股就是跌翻,投資人如果這兩個月來任何一天去放空宏碁、鴻海、面板雙貓可說是穩賺不賠,產業前景看壞的公司就是這個下場,說起來可能不好聽,但是現在的電子股不正是過去傳產十年的黃昏寫照嗎?如果傳產必須整頓供需花了十年才再起,那電子股恐怕未來也是黑暗十年來臨,過度投資加上代工策略,對於現在的市場來說,已經快被淘汰,Apple可以研發數年才出一款商品,但是3I就可以殺遍市場敵手,真的是讓人驚艷。本週空方力道進逼,下週七千點恐怕不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