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24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天的長紅,大漲238點,現在距離月線還有約400點的空間,對於多頭來講還有很大的反彈空間,這塊肉還是很大塊,今天台股開盤還是開高走高的盤,昨晚美股數據新屋銷售市場反應不差,沒有其他數據的情況下,美股一路很平穩的向上攻堅,大家預期週五的柏南克談話會釋出QE3,所以現在市場已經提前反應這個預期,讀者要繼續追蹤HP分拆PC部門的消息,台廠代工廠會有哪些受惠,哪些受害,必須嚴加查證,而不是聽從空方媒體的文攻武嚇。宏碁與聯想會不會在HP的空窗期進行新的策略搶攻市占,這都是有機會成為品牌的機會。

台股大漲,鴻海持續落難,再度印證,權值股的黃昏已經到了,不要迷戀現在的權值股,讀者要找尋的是未來的權值股,鴻海代工毛利持續低,股價已經先行反應未來一年的前景,而鴻海又是降低成本的佼佼者,如果連代工龍頭鴻海都如此,讀者您還要寄望其他代工廠的表現嗎?傳產的漲多讓你買不下手,金融股或許是有一點點的安全性,期望兩岸的利多可以讓金融股有好的表現,但是您曾去查過金融類股的表現嗎?前三季的財報都是不用參考的,為什麼呢?因為所有的壞帳都是第四季一次提列,過去幾年都是這樣,前三季賺的錢,一次在第四季輸光,搞了半天,本益比還比傳產股高上許多。讀者不能只看報紙作股票,一定要思考。小心為上,黑熊下週來臨,美股率先破底的戲碼,下週上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