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25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天上演箱型盤整多空雙巴的戲碼,終場小跌47點,收在7502點的位置,成交量1285億,市場似乎都在等待週五的FED是否放出QE3的消息,持續維持貨幣寬鬆的條件,昨晚黃金報價一口氣回跌將近一百美金,十年期美債也下跌1.5%,這是否意味著市場資金重新回到股票市場,可以樂觀看待,黃金的走勢確實吸收了許多市場的活水資金,但是也意味著之後黃金大跌資金也會重回股票市場,畢竟前陣子的利空讓大家對於風險性資產相當感冒,台股可以樂觀看待,目前離季線還有900點的空間,多方反彈還有很大的利潤,投資人好好把握金融股的兩岸題材,金融強於電子,跌深電子又強於傳產,讀者可以仔細思考。

美股耐久財訂單發佈高於市場預期,黃金價格回跌,道瓊小幅上漲,但是HP的PC部門出售問題,未來一日沒有解答,台廠電子代工就無法心安,雖然南韓三星已經表達不會買下HP的PC部門,但是商場上的真真假假,一定要等結果出爐才會知道,對於HP龐大的訂單,對於代工廠商勢力重洗牌也是可以期待,弱勢股就是最近一直弱勢的鴻海與英業達,而宏碁昨天的法說會也說明了,第三季確定難逃虧損,全年預估會虧損超過百億,電子股的冬天已經來了,而且這個冬天還很漫長。再次強調,不要迷戀過去的知名權值股,我們要著眼的是未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