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20120117 遲來的選後行情?!


雖然昨晚美股下跌,不過今早亞股的開盤表現都不錯,特別是韓國開盤有超過1.0%以上的漲幅,所以台股開高的機率也很大。期貨開盤後,負的張差擴大,帶領指數拉回,不過在十一點過後,期貨衝破早盤高點,同時張差也翻正,化解了早盤的壓回,尾盤收高,大漲1.93%。


而大盤開高之後,一路過高,尾盤收最高,成交量放大到一千億。今天的盤勢恰好與我昨天判斷的相反,不過因為有習慣以及停損保護,受傷狀況還好。而亞股今天也大幅反彈,特別是陸股,漲幅達4.5%以上。




關鍵籌碼
法人單位名稱現貨買賣超淨留倉口數當日增減
自營商14.43 58972638
外資及陸資42.1416843508
投信-13.07294 266
十大交易人x-287 1944
融資x
台指期未平倉量x28320 -14078


今天的籌碼來看,現貨方面三大法人買超,投信賣超。期貨方面的空單被迫回補三千多口,使得現在三大法人期貨都站在多方,而明天就是結算日了,本月份的未平倉量只剩下兩萬八千多口,加上今天大漲,明日比較不容易出現結算行情。



今天的盤勢不需要解讀成選後行情,因為今天是跟著亞股一起反彈,籌碼暫時翻多,第一關,就得先過長黑K的高點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