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05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天開盤直接跳空過半年線,以8793.03點開高走高,高價股走穩帶動行情,營建和汽車類股發動攻擊,台股後續繼續上漲機率非常高,加上美股上星期漲幅達2年最大,台股先攻季線,再攻半年線,除權息行情啟動,目前看來完全都在多頭掌握之中,一步步把空方逼入絕境。


外資台指未平倉空單繼續回補2669口,外資空單翻多的時候,就是台股單日大漲兩百點之時,本週除權息公司股息總額合1370億元,台股資金豐沛,央行升息,QE2退場,近期在陸客自由行帶來源源不絕題材,又有陸客來台看屋利多消息,營建類股全面走高。


電子股焦點股王宏達電。宏達電提前公布6月營收,6月營收報喜站上450億元,昨天開盤以1050元開高走高,漲幅達1.98%。誠如幣圖誌前天就說的很白,宏達電趕在週日公佈六月業績,公司派有多想嘎空,大家看的很清楚。金融股在央行升息,OBU承作人民幣等利多。金融股在這波台股修正中,守穩年線,強勢股富邦金、中壽陸續創下波段新高,未來行情可期。

美股昨晚休市,這波台股的反彈完全就是看美股的表演,在旁邊敲邊鼓,漲幅不如美股一半,今天的台股開盤沒有美股的利多加持,開平走低的機率不小,大盤反彈到這個位置,如果看不懂大盤結構的讀者,可以仔細看看是不是台積電與宏達電雙雙加持的結果,但是弱勢股面板卻是聞風不動?觀光股在自由行的開放之後,已經不是利多,希臘短時間內得到金援,但是債務的問題長時間來看,還是要爆發的,目前希臘國債利率超過18%,標普在6月把希臘債信評等大砍3級至CCC,淪至世界最低等級,還補充很可能再度把其評等降至D。儘管希臘倒債危機暫時解除,不過外界對於該國債務違約的憂心依然有增無減。國際信評機構標準普爾周一發出警告,希臘債務展延計畫,恐讓希臘陷入「選擇性債務違約」。


台股無法獨立於國際之外,國際股市本波的漲幅,台股漲的慢吞吞,但是國際股市回檔之時,台股會怎麼樣呢?逢高快速減碼手中的多單部位,逃命波就是作給來不及跑的人跑,好好把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