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26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天在宏碁跌停鎖死之下,鴻海集團的弱勢,大盤下跌92點,政治因素也讓市場恐慌,在野黨拋出沒有兩岸共識的政見,中國也立刻發表不利言論,股市的走弱可說是政治因素居多,不過政治因素影響往往都是短時間的,在宏碁拋出震撼彈,預估全年是虧損的情況下,現在的股價已經提早反應,所以未來的走勢反而可以樂觀期待,市場聚焦在週五Fed主席伯南克的談話,昨晚的美股也是短多下車,所以下跌了一百多點,不過目前技術分析來看,下跌無量,賣壓已經縮小,前低7149不會輕易跌破,要不然政府基金之前的護盤將會付之一鉅,所以預估未來三個交易日內,會有一根超過兩百點的實體紅K,讀者小心把握。

根據彭博社報導,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等三國股市主管機關,決定延長本月宣布的放空禁令,遏止市場震盪。西班牙和義大利發布聲明稿表示,放空禁令延長至9月30日。法國金融市場管理局(Autorite desMarches Financiers)也表示放空禁令最長可延至11月11日。市場禁止放空往往只會讓市場更加無法宣洩賣壓,常常讓股市的表現更糟糕,台股昨天在宏碁、鴻海、台泥、日盛生、勝華、太子領先大跌的情況下,可以看出來市場的慌亂,傳產金融電子一片哀嚎,外資台指未平倉方面沒有大動作,似乎也是在觀察,市場預期QE3,如果沒有,那就是大逃難,讀者擔心的話可以先買進賣權避險。再次強調,不要迷戀過去的知名權值股,我們要著眼的是未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