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623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天隨美股反彈,中午後台積電、鴻海等權值股開高走低,使得漲幅縮減,收盤台股上漲23點,成為8621點,成交值為1002億元。今日金融股表現相對電子股穩定,國泰金及富邦金的強勢演出,連帶使得金融股表現相對大盤突出。


看看外資買權未平倉大買4177口,累積總數達八萬多口,這邊就可以看的出來外資淨空單的陰謀,用淨空單吸引市場以為外資看空,但是卻不斷的買進買權,五個交易日以來買進達兩萬口的買權,未來必須密切注意,如果用一根長紅K突破全部均線,將會讓空方大吃一驚,摩台結算日前對於攻上8800應可期待。


之前下殺的源頭面板股,現在也已經止跌回穩,據了解,友達申請登陸投資金額為7億9625萬美元,將取得昆山龍飛光電49%的股權,昆山市政府持股比例為51%,友達已率先其他面板廠登陸,也搶先南韓面板8.5代廠佈局中國大陸,未來在面板股能夠有效止穩的情況下,大盤可以在此作底,搭配四個交易日來,融資浮額減肥100億,投資朋友應該加快腳步買進強勢股,未來兩週獲利可期。

昨晚自FOMC的4月會議後所接獲的訊息顯示,經濟復甦比預期緩慢。近來勞工市場指標亦較預期疲弱。家庭支出與企業的設備與軟體投資,雖然持續擴張。然而,對非住宅結構的投資仍然疲弱,房屋市場持續受到壓抑。近幾個月,通貨膨脹已見上升,主要係反應部份商品及進口產品價格上漲。為促進持續的經濟復甦,委員會決議維持聯邦基金利率的目標範圍於0%至0.25%。


昨晚的聲明讓多方索然無味,經濟成長趨緩已經是公認的事實,台股前波套牢賣壓讓新的買盤猶豫不決,台股量能不濟,大盤群龍無首,台塑集團又對景氣示警,台塑化單日大跌近3%,台塑集團是全球前五大民營石化公司,對於景氣的預測一向中肯,對於第三季營收調降的預估,將是未來景氣趨緩的證明。


投資朋友必須盡快出脫手中弱勢股,逢高佈局空單,或是現金為王,抵抗未來景氣的寒冬,季線之下作空不作多就是投資的鐵律,今日不停損,明日判斷就會更失準。讓手中虧損的部位先清空,再來冷靜判斷後勢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