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624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天自由行題材持續發威,六福、鳳凰、劍湖山、南仁湖,紛紛漲停鎖死慶祝,大盤小跌54點,主要是因為友達持續被外資賣超,加上台積電遭美林證券何浩銘將台積電評等由中立降至表現不如大盤,目標價由73.5元降至65元,台積電表現不佳,然而本周摩根大通證券、德意志證券皆重申台積電評等為加碼或買進,且德意志證券上修台積電目標價至93元。所以台積電未來後勢依舊可以期待。


昨晚的美股受到失業率報告影響,美國經濟報告顯示就業市場持續疲軟,美股開盤大跌,但是各位投資朋友想想,QE3如果捲土重來呢?資金的活水是不是又重新席捲各個市場呢?昨晚台股的ADR開盤雖然就隨著盤勢而大跌,但是台積電、聯電、友達的ADR卻是一路洗盤往上走高,今天台股的開盤絕對不能悲觀看待,小心空在最低點。


再來看看金融股的表現吧!看看富邦金的走勢圖,一路往上走高,不管是季線、月線、十日線、五日線都提供了強而有力的支撐,未來富邦金除了成為金融股的股王之外,更會往上成為台股權值的前五名,一句話,強勢股不寂寞,金融股未來在執政黨的黑手控制之下,極有可能上演急攻行情,帶領大盤往上攻破九千關卡。

台股昨天再度下跌53點,美股昨晚開盤受到失業率的影響再度大跌近兩百點,雖然尾盤多頭力挽狂瀾,但是今天台股的開盤可想而知,昨天幣圖誌已經聲明,「今日不停損,明日判斷就會更失準」。當投資朋友冷靜想想你手上的部位,如果帳面已經虧損了20%、30%,甚至更高,你到底應該不應該先出場觀望一下呢?至於期貨方面,外資未平倉再度增加近兩千口,已經來到將近一萬兩千口的水位,真的是非常的驚人,是否外資已經早就預期失業率報告不會太好,提早佈局空單呢?


目前量能不濟是最主要的問題,加上盤面上群龍無首,多頭怎麼啟動多頭號角呢?如果茂德的債務警訊還是沒辦法敲醒投資朋友的警覺心,那未來的力晶、南科、華亞科,就準備讓人嚇破膽吧!金融機構的大量呆帳也將由全民買單了。


昨天台股零星的多頭抵抗可能就只剩下自由行了吧!畢竟觀光類股不是主要權值,所以漲停也毫無幫助,大盤目前就是不斷的跌,殺出一千五百億巨量,才是波段低點。台積電被調降評等、面板跌跌不休、宏達電千元岌岌可危,加上除息所蒸發的點數,大盤下週摩台結算前,跌破八千點必可期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