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18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週五繼續反彈,這次的回檔已經是第三次回測年線,台股上周的急跌,主要是融資斷頭或是自行了斷的融資出場,在短線融資大減百億後,反彈也就更強了。7月台指期貨將於本週三結算,外資未平倉空單水位又拉高至1萬口以上,還記得上次外資空單也是超過三萬口以上的下場了嗎?被多頭從8433往上硬拉到8842,外資停損出場,這次外資空單只有一萬口,往上硬拉的機會更加輕鬆。


今天台股開盤重點應該就是股王宏達電與蘋果的官司判決,專利權大戰蘋果取得初步勝利,宏達電侵犯蘋果2項專利,對此結果,宏達電表示將提起上訴,並有信心能在終判獲得有利結果。並且立刻公告實施庫藏股買進兩萬張,今天台股的開盤量能必定都集中在宏達電,就看看王雪紅的控盤能力是否一流,宏達電穩盤,台股也就更有能力攻上九千大關。

台股上週五外資期貨未平倉再度增加594口,buy put累積將近27萬口,這是代表什麼呢?外資對於週三結算相當的不樂觀,宏達電今日的開盤,由於與蘋果官司的敗訴,跌停板已經是在所難免,只不過第一次的跌停會因為公司派進場護盤而打開一次,但是各位讀者想想,庫藏股的公告兩萬張是否真的會全數買回呢?


隨著農曆七月的到來,營建股的行情會暫時冷卻,甚至展開修正,連帶影響的就是水泥、鋼鐵相關類股,金融股方面,中國大陸不斷調高存款準備率從市場上吸收了龐大的游資,甚至可以說美國聯準會QE2所釋放的資金,幾乎都被吸收完畢,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近一週下滑18.8個基本點。美國經濟數據利空,失業率連三月走高,6月數據增至9.2%,與美國聯準會的短期目標8.8%漸行漸遠,顯示美國勞動力市場依然疲弱,最近國際盤訊號並不明確,未來一週的台股能否守住八千點都讓人懷疑。大選行情不需要期待,真的要進場也是第四季,現在,請觀望就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