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29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天小跌50點,比起美股的大跌可說是相當的強勢,市場預期美國債務協商一定會過關,所以並沒有敢到任何的恐慌氣氛,強勢股神腦再度漲停,食品股黑松,汽車股和泰車都漲停強勢表態,而塑化股中石化也是漲停作收,整體量能1400多億,量能也慢慢補出來了,重要現象是指數今天收跌,但漲停的股票卻不少。


整體看來,各方主力依舊看好盤勢,只差在輪動有點快,主流股沒出現,這情形不會維持太久,下週應該就可以跑出新的大方向了。讀者不妨看看今天早上的新聞,看看美國國會的表決案,到底是通過了沒,將會直接影響亞洲股市今日的走向。

昨日台股開低百點之後,雖然多頭拼命向上,但是終場還是收黑50點,外資台指未平倉加空1748口,單日買進賣權兩萬三千多口,累積已經達19萬口之多,面板雙虎今日友達盤中一度跌停,鴻海除權息前夕,依舊遭到投資人無情的拋售,收盤收在90.3元,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也看淡今年下半年景氣,第三季需求端庫存過高,產能利用率也調降100%之下,資本支出刪減5%,美股台積電ADR量能創下一個月來大量,市場沒有主流股,台股未來的走勢已經相當明顯。


宏達電昨日也差一點點跌破九百元大關,市場如果是多頭,那多頭主帥落馬,群眾必須看出來資金的動向,美股昨晚受到國會債務協商的影響,一路沉悶,市場都在靜觀其變,預計早上就會有結果出爐,讀者小心應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