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02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昨日台股因為美股電子盤大漲而跟著開高,日本韓國都是開紅,無奈台塑四寶的工安事件,四寶全部跌停,導致多頭昨天氣勢短了一截,不過終場依舊是上漲57點,台塑四寶跌停鎖死的情況預計還要兩天的時間才會解除,台股因此被蒸發了約75點的點數,在美國舉債上限風波平息後,盤面將會回歸基本面,昨日電子佔大盤成交值維持在五成左右,資金流向傳產及金融。週一外資亦反手買超台股63億元,三大法人同步翻多。


預計眾議院表決通過之後,亞洲盤開出還是會延續前一天的強勢度,投資人重點還是放在早上的美股道瓊電子盤到底是上漲或是下跌,將會決定台股今日的漲幅有多高。

昨日台股期貨開盤上漲百點,現貨一開立刻現出原形,台塑四寶跌停鎖死,多頭氣短,未來兩天到三天預計還是要跌停鎖死,台股昨日的上漲外資法人現貨雖然買超,但是期貨市場卻是逢高加空了4148口台指期,累積已經達15444口空單,眾議院的表決案將會影響空頭是否大勝的關鍵。


台股成交量1338億,最近的量能已經開始慢慢加溫,主力出貨明顯,利用季線震盪偷出貨,投資人一定要小心塑化股打開跌停的時候,是不是輪到電子金融出貨,利用這種輪動的關係達到出清股票的真正目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