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09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市場已經到達了極度不理性的地步,台股昨日金融期貨一度碰到跌停板,台指期跌超過6%,美股昨晚再度暴跌,不管是乖離度或者是空方獲利了結的角度來看,都不是在此殺低的時候,如果是自有資金的投資人,切忌殺低,不需要擔心,世界末日的到來你留著現金也是沒有用的,就像是當時兩國論,兩岸台海危機,但是有多少財富轉移是在這個時候改變的,高資產人士比一般投資人更害怕,所以現在全世界才會出現恐慌性的賣盤,所有投資人切記,當金融市場崩壞的時候,除非你擁有黃金,要不然現金在手也是無用。

暴風雨來了嗎?是的,幣圖誌領先市場告訴大家,金融市場大崩壞,美股再度大跌六百點,台股今天的開盤不用看也知道又是一場腥風血雨,之前請讀者趕緊多單減碼有沒有確實作到呢?這次的危機絕對不是結束,而是開始而已,歐豬四國的債信是有違約風險的,跟美國相比,絕對是可以立刻違約,而盤中美股場內消息傳出,英國將在週三也要遭調降評等,08年的二房危機現在也是重新拿出來檢討,兩房昨天也被調降評等,公司債的評等不得高於國家評等,這件事情希望讀者可以明白,所有美國本土公司的評等未來都會有調降的問題,請各位不要小看這次的風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