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10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昨日台指期拉出下影線442點,政府基金的點火功不可沒,聯發科漲停鎖死,加上鴻海強拉,台股一度拉到紅盤,令人振奮,在乖離度過大的情況之下,外資的台指未平倉空單也大量回補,現在只剩下2202口,外資法人現貨雖然賣超330億,但是在這種恐慌性的殺盤當中,如果貿然賣出,一定離低點不遠,市場價值終究會浮現,短短五個交易日大跌超過千點,包含了昨日早盤期貨最低點7091,那大跌超過1500點,空在低點的空軍也是討不到便宜的,投資人可以趁機進場跌深電子股,跌深強彈將會是下週的主題,投資人要記得此時搶的反彈行情將會是超過千點的行情。

美股開高走低但是尾盤狂拉終場上漲430點,FED談話沒有新把戲,低利率的情況會維持到2013年,對於現階段的FED而言,進退兩難,如果繼續狂印鈔票,似乎又會更加推升通膨的壓力,投資人還是要切記,黑天鵝出現,最好的方法就是觀望,要不然就是放空,國安基金的護盤不會在7000點的時候,美股的量能持續放大,台股的量能也放大到了2000億,暴漲暴跌本來就是熊市的特色,停損就是交易員活在市場的第一任務。今天台股開高還有機會停損,如果錯把反彈當成是多頭主升段,那是大錯特錯。以季線為放空的依據,不管是大盤或是電子類股,空單的勝算沒有九成也有八成,讀者請小心這場空頭饗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