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12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天再度開低走高,拉了一根219點的下影線,收在7719點,目前大盤位置距離季線還有九百點左右的距離,目前的乖離度還是過大,所以追空的空軍一定有所顧慮,這個位置點剛好是空頭「讓分」,多頭勢必大漲反應,昨天美股大型公司思科、第一資本,初領失業救濟金人數減少七千人,不管是JP摩根或是富國銀行、花旗銀行都是大漲反應,消息指出美國銀行可能要出售中國工商建設銀行的持股,獲利可望大進帳,漲勢非常明顯。


今天台股開盤可望直接開高百點,一路開高走高收最高,投資人必須好好把握此時的加碼,因為大盤假如反彈到8200以上的話,那段的行情會比現在難作的許多,看看昨晚的AUO,大漲超過10%,今日開盤的面板股可望成為強勢領航的族群。

昨日台股開低走高,但是沒有改變空頭的現狀,美股雖然大漲,但是這依舊只是反彈,電子類股由於之前的跌深導致這波會有比較像樣的反彈,但是幣圖誌還是再三叮嚀讀者,下跌30%又上漲30%,這樣還是沒有回到原本的價格之上喔!更何況本波的反彈,能不能有30%的反彈還不知道,但是上週跌30%以上的公司可說是比比皆是,讀者要好好把握這波的反彈,出清持股或是轉為定存股,好好等待暴風雨的過去,美債事件與歐債事件這邊絕對不是終點,當沖量大好摸魚,當沖可以,波段投資就不必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