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22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美股下跌174點,但是摩台電子盤早盤長紅,雖然後來漲幅縮小,但是今日台股開盤沒有悲觀的理由,開平走高機率相當大,而且傳產股與金融股在未來政府政策有效拉抬之下,第三季末行情可能就會上演嘎空行情,跌深電子股讓投資人相當傷心,但是別忘記,眾人看壞時買進不正是投資的不二法門嗎?隨著各家產能陸續減少,未來上演的就是供需平衡,跌深的電子股第四季就有可能反應業績的好轉,投資人不應該輕易殺低持股。

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較6月升高0.5%,比彭博社訪查的經濟師預估中值0.2%高出逾倍。此消息讓本週FED是否要推行QE3的決定更是感到難為,如果這時候推行QE3救市,恐怕造成更大的通貨膨脹,而且推升金價往更高攀升,美股週五的下跌繼續讓今天的台股埋下變數,今日台股開盤要注意鴻海拿下Ipad3的訂單消息,是否有效激勵股價,鴻家軍不往上攻擊,加權指數要上去難上加難,而宏碁是品牌PC,在歐洲經濟嚴重衰退的情況下,營收狀況是否不斷下跌,如果低價還無法有效刺激市場,那宏碁的轉型之路恐怕要拖更久,今天看盤重點,鴻海家族以及宏碁是否破底,大盤不宜猜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