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20120201 量縮小漲,外資加碼多單!


美股昨晚開高走低收小跌,亞股開低,台股連帶開低,但開低之後,日韓與台股都上攻平盤,最後收小漲!




大盤走勢方面,金融延續昨天的攻勢,仍然扮演著主攻的角色,漲幅達1.5%以上,且成交比重有上升到11%,而昨日逆價差過大的台指期(昨天收盤逆價差50點),今天收斂到27點.所以期貨漲幅較大.整體而言,多方走勢仍然持續中!


關鍵籌碼
法人單位名稱現貨買賣超淨留倉口數當日增減
自營商12.7 2159930
外資及陸資-3.24114755339
投信-6.25570 59
十大交易人x12380 3191
融資x
台指期未平倉量x52431 4274

而籌碼方面,雖然現貨小幅賣超,不過在期貨方面,外資大幅加碼多單,使得台指期淨多單來到一萬一千口,而選擇權方面也是多單布局,十大交易人淨多單同時也達到上萬口,期貨未平倉量增加了四千多口,選擇權的未平倉pc ratio也來到了1.11,籌碼方面仍然偏多.


大盤連漲三天,融資也開始增加,不過從各方面數據看來,漲勢仍然會持續,所以現階段多單續抱即可,等待突破前波高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