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20120206 漲多拉回不用怕!元宵節快樂

台股競爭力,隔日七點前更新,請大家多多支持。


週五美股上漲,週六台股已先反應,所以今天就算日韓開高,台股也是開平,隨後就在平盤下整理,連漲六天之後終於休息了,量能方面,縮小到1225億,這樣的量算不錯,沒有縮太小,也沒有量價背離。亞股今天除了日本之外都是開高走低,所以明天漲跌幅度的關係會回覆正常。今天拉回的是漲多的金融股,好處是拉回的同時,成交比重也下降,所以不必太過擔心。



關鍵籌碼
法人單位名稱現貨買賣超淨留倉口數當日增減
自營商8.88 6073994
外資及陸資-15.78115901274
投信7.16556 -54
十大交易人x15684 942
融資33.59x
台指期未平倉量x54379 199


籌碼方面,雖然下跌,卻是買超的狀態,台指期除了自營商空單加碼之外,其餘變動不大,所以整體水位還是偏多,選擇權方面變化也不大,仍是偏多的狀態,所以說,今日雖然下跌,但是整體的籌碼還是站在多方的。


漲多拉回是正常的事情,而且有助於之後的漲勢,到目前為止,籌碼走向仍是偏多,不必太過擔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