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20120522 - 反彈持續?!還是有沒看見的破底危機

美好的反彈?!

受到各國貨幣寬鬆政策影響,星期一美股四大指數紛紛開高走高,也帶動的今天亞洲股數。

來看加權指數


今天台股上漲82.66點成交量從539億放大到663億,價漲量增有助於多方攻勢,KD展現黃金交叉,將挑戰下一個壓力區月線是否能站穩,想做短多的因持續觀察量能是否持續增加。







外資賣超29.23億,大量減少期貨多單,加上又買PUT,籌碼方面外資偏空操作,自營商也積極縮小手上賣方勒式的部位,隱約表示自營商認為波動將變劇烈。

鴻海:


宏達電:


今天帶領多方攻擊的主力股,用20天分點買賣力道圖來看,今天只算是反彈,想做多的人,要特別小心。

外銷訂單年增率(台灣):



從這張圖可以看出來,從去年九月開始,外銷的訂單就持續下滑,只有今年二月有稍為反彈,表現的並不理想。
如果有幫助到您的話,請按個讚或分享謝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