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20120523 再次破底,恐慌何時殺出?


昨日美國四大指數開高震盪收平盤,
無視亞洲昨日的反彈,也影響的亞洲股市的表現。
來看加權指數的表現:


今天台股下跌127點成交量維持在660多億,價格跌破近五個月的低點。隨然今天破底後,沒出現恐慌性殺盤,有假跌破的可能,但長期而言宜保持空手,勿輕易做多。





外資賣超81.46億,期貨少許增加多單,選擇權相減之後,PUT多買了7907口,籌碼方面偏空操作,自營商的部分,今天加賣了買權跟賣權,期貨加空577口,籌碼方面比較不明朗。

台積電:


聯電:



今日成交量最大的晶圓雙雄,用20天分點買賣力道圖來看,大戶比較積極的再拋售台積電。

[新聞]希臘獲得1000億歐元援助,原文連結:http://tinyurl.com/6noch22
據傳ECB以緊急流動性援助(ELA)基金方式秘密挹注希臘1000億歐元,根據金融時報報導, 這項流動性挹注由ECB秘密批准, 屬於ELA一項方案, 該方案
旨在秘密幫助出現困難的經濟體, 該援助可能避免希臘脫離歐元區

希臘日線圖:

希臘的一舉一動都已成為國際新聞焦點,但新聞傳到台灣的速度卻不一定很快,因此需要注意希臘的股市變動,畢竟股市是先行指標,當希臘尚未止跌前,都不該輕易的作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