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20120524空頭猶豫不決,行情何去何從

來看加權指數表現:

今天台股下跌23點成交量維持在600億以上,隨波動不大,但價格持續探底,請勿輕易嘗試做多。稍微注意一點,發生在最後一盤,出現了用40.6億拉漲22點,而本月選擇權未平倉口數集中在7000~7600之間,可以注意這之中的變化。





外資賣超13.75億,期貨減少1438口多單,選擇權買方的call減少14183口,買方的put多了5511口,籌碼方面偏空操作,自營商的部分,選擇權賣方的call平倉7674口,賣方的put加賣了1320口,期貨則加空409口,籌碼方面比較不明朗。





昨日美國公布了四月的新屋銷售的數據34.3萬,我整理了三張圖,新屋銷售、成屋銷售和美國十大都會區房價指數,美國房價指數持續破底,而新屋跟成屋都成交量有慢慢慢慢回升。






小編平常身邊大哥,手上資金不乏有九位數字在操作的實戶,上次一起去吃牛壽司,在品嘗紫海膽時,前輩們無意間提到裕日車這檔股票,臉上充滿著笑容。回家之後,在做功課時,稍微看了一下裕日車,越看越有趣,當我看到內部持股比重高達89%,我也笑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