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531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今日台股開低回測季線後,開始多頭進行強勁的軋空力道;季線不破,就代表多頭軍心未散,台股在日韓股市收黑的壓力下,硬是站上昨日收盤價之上上漲13,68點,代表此盤暗中帶強,前高9099是首要灘頭堡,勢必要再摸一下。

由於財政部公告,對大陸產製進口的卜特蘭水泥課徵95%臨時反傾銷稅,造成水泥類股強勢表現,水泥指數盤中以突破新高,站上金融海嘯後的新高點,非金電類股是否能點火電子,則是我們可以持續關注的焦點。

五月底報稅季節已快結束,賣股繳稅的投資人不在是台股市場的任何壓力,外資期貨留倉部位正式翻多,多頭突破新高指日可待。


今日台股由於摩台結算日的關係,相較於亞股逆勢收紅,然而短暫的一日結算,抵擋不住整體的趨勢,大盤8900上方擁有一個月左右的空方型態,國際股市一致回測空方型態頸線壓力,從這裡,就是空頭的起跌點。

由於黑心起雲劑與台塑及南亞廠的停工風波,食品、塑化都跌的西哩花啦,然而高價股宏達電今日開低後,連平盤價都無法站上,代表此盤已經暗生變數。

國際情勢在歐債風暴,QE2退場的利空風暴尚為正式發酵,然而這些問題始終沒有獲得解決,空頭現在只是在等待時機,萬一5/24低點8673跌破,大盤一路回測8千點,就是投資人傷心之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