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601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昨日台指期大漲205點漲幅達2.32%,收9021點,轉正價差32點,日線是實體K棒164點中紅棒向上突破所有均線重新回到9000點之上,台指期外資留倉口數,多單大增3877口,十大交易人大幅增加7216口,今天一舉站上所有均線,盤久必噴果然是不變的真理,多頭用帶量長紅向上攻擊,未來挑戰新高讓人期待,


昨天強勢股台積電創下三個月來新高,加上華碩也創下減資以來新高,新產品推陳出新,讓人驚艷,而面板龍頭友達、奇美電維持強勢,都將要挑戰季線反壓,如果能夠一舉攻上季線,多頭人氣可望更上層樓。


隨著食品股利空止跌回穩,資金大量轉進電子權值股,期貨籌碼面上,外資又持續加碼淨多單,將有機會持續挑戰9100點關卡。

大盤昨日雖然大漲,但是趨勢向下,主力黑手逆勢拉抬,最終還是要回歸市場基本面,DRAM股的財報隨著六月底慢慢靠近,醜媳婦遲早要見公婆,而面板股大虧百億的預期不變,這些未爆彈最終還是都牽連到債權銀行,金融股也會有呆帳的大包袱,除權息的棄權賣壓也是投資人一定要注意的地方,看看昨晚的美股道瓊指數,一路從高點往下走低,也反映著6/2晚上的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的數據公佈,看起來市場不樂觀。


在市場的人氣量能無法大幅擴增之下,要衝關前高並不容易,如果投資人這時候貿然追多,肯定會被來回雙巴,一定要了解到昨天的大漲是因為現在大盤的量能不夠,三大法人的魔法棒輕輕一揮就可以影響個股,昨天法人成交比重達37%,創下近期新高,就可以知道現在散戶買盤不夠踴躍,所以拉出這根長紅不可不慎,此時追高就是明日停損。今天開盤就會面臨獲利回吐的賣壓影響,多頭將會自亂陣腳,空方應該更有信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