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06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天上漲9點,成交量1004億,大盤無聊到要睡著,這時候等著是一個契機,用盤整來沉澱籌碼,之前漲多的富邦金、中壽,依然保持平盤上下震盪,並沒有明顯的回檔,來看看權值股的表現,台積電量縮穩價,宏達電站穩千元關卡,大立光也躍躍欲試,只差一點點就站上千元大關,美股在國慶日後的表現就是延續之前漲多的休息,並沒有很特別的表現。


外資台指未平倉空單繼續回補2089口,大家請去看看現在籌碼結構是不是就像之前所提到的,傳產股當道,台泥、台肥、中華電、統一超、康師傅、正新,未來讀者還是可以追蹤這些強勢股,大盤逐漸往九千靠攏,在政府努力在兩岸關係上面,未來陸客來台自由行越來越多,對於內需概念股族群將有很大的幫助,未來觀光類股與通路股可以期待,請扭轉思維,傳產股沉默了十年,這兩年來已經讓市場發現,其實有很多公司都是寶,大盤這個萬點前的先蹲後跳,到時候跳出的會是電子還是傳產還是金融?讀者猜一猜吧!

精采!破底再破底,面板股友達、奇美電再度暴跌,完全就是讓台股振作不起來,未來下半年看起來也不可能轉虧為盈,近期面板雙虎即將公布半年報,市場預期,友達、奇美電今年第2季都將持續虧損,不過幅度會較今年首季減少,總計兩家面板廠今年上半年虧損預估超過360億元。受到利空影響,友達股價開低走低,來到18.25元,跌幅逾5%,跌破2008年金融海嘯低點。試問:之前看好面板股的投資人,如今安在呢?不管技術面或是籌碼面,都逃脫不了一個宿命,就是不能偏離財報基本面太多,短時間的影響或許可以,拉長一點就會失敗。面板產業如果不趕緊整併,之後步向DRAM的後塵,那就難救了。


投資朋友們請記住,面板除了雙虎之外,所影響的整體供應鏈牽扯到的公司,才是未來電子股的大隱憂,如果無法找出一套好的方法來對抗三星,最後面板的破底就是LCD產業的凋零,進而讓電子類股往下走,台股指數又怎能攻上萬點呢?投資朋友今天要選那一帖處方呢?請留言,謝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