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07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昨天的電子股外資回頭買,以及勞退基金可望進場等新聞下,人氣回溫,股王宏達電,以及鴻海率領的鴻家軍z發動攻勢,帶領大盤衝過8800點與半年線壓力,加權指數上漲40點,收在8824點,成交量放大到1126.7億。
6月業績報喜的宏達電、大立光、可成等,成為盤面強勢股,宏達電、大立光漲幅約3%,大立光盤中攻上千元,可成漲幅達6%。鴻海漲幅2.5%,廣達漲幅也逾3%。金融股方面,富邦金漲幅再度超越國泰金,金融股王名不虛傳,如果勞退基金進場,金融股必然會是政府護盤的重心,金融股受政策的影響太大,政府要控制金融指數真是易如反掌,台股再度以類股輪動方式,昨天由電子股重掌兵符,順利過8800點關卡與半年線,季線多空戰多方是否會贏呢?


外資台指未平倉部分,再度回補3531口,這一波的漲勢說是外資被嚴重嘎空,一點也不為過,所以外資也是有錯的時候,投資朋友可以繼續追蹤強勢股廣達、瑞儀、中壽、富邦金。

DRAM廠茂德董事會決議通過進行85%減資,以債作股償還銀行團,茂德除了要慎選策略投資人參與公司營運,茂德也面臨了每股淨值恐轉為負數,個股將有強迫下櫃的危機。這樣的消息似乎讓銀行團暫時鬆了一口氣,但是時間拉長來看,並沒有改變些什麼,就連一般散戶朋友都知道DRAM的悽慘,騙也騙不到了,在這種情況之下,引爆的時間點只是延後罷了。


美國公布6月非製造業指數由5月的54.6下降至53.3。這項數據如高於50,表示擴張。ISM非製造業指數截至2007年12月的5年均值為56.1,當時為前波經濟衰退的開始。道瓊指數也即將面臨前高的壓力區,台股季線關卡在即,壓力區就是重重的套牢籌碼區,多頭部隊勢必要作整理,才會繼續攻堅,這邊的位置買進賣權將是最好的策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