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14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昨天台股早盤由台積電及台塑四寶發動攻勢,宏達電及中小型電子股依舊軟弱,台股中場後翻黑,最後一盤小拉高,終場下跌3點,收在8488點,成交量為1149億元。台股由台積電大漲,傳產以台塑集團由於全面復工,表現最好,統一超股價再度來到高檔,中華電股價也再度創下新高。


昨晚美股因為聯準會主席柏南克表示,未來將承諾維持空前低利,並延長聯準會資產負債表規模逼近3兆美元歷史高點的時間。還有另一個可能性則是實行第3輪公債收購,或是拉長聯準會目前持有債券的平均到期時間。此外,聯準會也可能會下調支付銀行業者的超額準備金利率。這不就是昨天幣圖誌所說的嗎?幾乎完全命中,歐債風暴全面擴散之前,FED絕對會實施第三度的貨幣寬鬆計畫,美股也確實應聲大漲,今天的台股多頭可能開高走高一路收在最高,讀者千萬不可輕易錯過行情。

昨天的台股在政府黑手的控盤下,順利收在紅盤之上,台積電一路走高,但是弱勢股鴻海、宏碁、面板雙虎依舊無力止跌,高價股聯發科、宏達電也已經趨勢向下,無力回天。大陸的市場隨著經濟越來越好,已經不買山寨機了,聯發科過去的榮耀已經沒落,如果無法找出新的殺手級應用,那步向鴻海的後塵不遠。


外資台指未平倉再度加空545口,buy put 4961口,讀者可以去看看中小型電子股的慘況,就可以知道融資三天減少80億的緣故了,因為資金不夠的散戶陸續開始斷頭,就這麼簡單,未來如果陷入斷頭循環,將是無止盡的深淵。逢高放空不變,減少持股,現金為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