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13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昨天台股大跌174點,市場解讀是義大利債信危機,導致亞股全面大跌,這簡直是事後諸葛。對於中長線多方來說,這是一個好消息,這根竭盡長黑,完全就是波段多頭再起的訊號,看看指數位置,現在還是在8500點相對高點,雖然很多電子股破底,但是幣圖誌已經提早跟投資人說過,這是結構性的轉換,傳產股的崛起,金融股的接棒,電子股下跌完全就是正常的表現,將來上萬點電子股終將再起,這不就是類股輪動嗎?


今天的量能1140億元,看看強勢股廣達、和碩,都還是保持紅盤之上,只要歐債危機持續進行,美國方面勢必在第三季發布新的貨幣政策,QE3將會提早進行,市場人士預料,美國政府將會避免雷曼事件重演,貨幣寬鬆政策將會解救這場歐債危機,當然也會造成原物料的再度大漲,黃金、原油昨天已經開始反應,美股黃金類股開始大漲,八月紐約輕原油報價也是噴出2.2%,投資人中長線逢低趕緊買進業績良好的股票。

歐盟第三大經濟體義大利債信危機,全球股市再度呈現恐慌性崩盤,台股受到拖累,所有類股幾乎全倒,終場大174點,跌幅2.02%,收在8491點成交量1136億元,跌破年線支撐。


面板雙虎友達奇美電再度下跌,宏碁、宏達電難逃一死,受到官司影響,宏達電果然跌停,台積電差點跌破70元大關,看不出來有什麼主流指標可以帶領台股往上,看來多空季線交戰,空方大獲全勝,外資台指未平倉方面空單大增4946口,外資buy put持續加碼12539口,外資在此看的很空,這也是不得已的事情,畢竟系統風險過大,任何人都不能篤定義大利是否跟著希臘出事。


義大利是全球太陽能第二大市場,所以債信危機引發台股太陽能類股全面重挫,碩禾、茂迪、益通、昱晶、昇陽科、新日光、碩禾、茂迪。還不停損嗎?逢高持續減碼操作,強力看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