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19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天上下震盪洗盤劇烈,終場小跌,目前反應的是美國國債上限問題,市場的擔憂是多餘的,共和黨用債務上限要脅歐巴馬是爲政治利益,但是最終還是要協商解決,因為美國債務一旦有違約的風險,造成的經濟恐慌遠遠大過於當年的雷曼風暴,最後還是要付出更大的代價來收拾這個局面,共和黨絕對不敢拿未來的政治生命開玩笑,所以美股現在的下跌都是逢低買進的好機會。


台股開盤後宏達電雖然大跌,但是在公司派的護盤之下,股價力守870大關,目前的股價已經充分反映了官司敗訴的利空,投資人不需要慌張,金融股的強勢,其實反映了政府強力作多的決心,因為此處如果跌破,未來黑手要拉抬的困難度會更高,電子現在的修正就是先蹲後跳,看看滿山遍野的電子股,不就是未來的黃金嗎?

再度完全命中!弱勢股鴻海、宏碁、面板雙虎再度下殺,去看看這四檔的日線圖,過去一個月來幣圖誌不斷強調,「今日權值,明日黃花」的概念,可說是完全詮釋了台股目前的情況,台股現在有什麼能力重新站上季線呢?除了金融跟傳產還有上漲的力道之外,其餘可說是兵敗如山倒,金融股過去的經驗告訴我們,金融總是漲最後一波,不是嗎?


宏達電實施庫藏股有效媽?今天不跌停,明天還是要補跌,宏碁不也是實施了庫藏股嗎?現在的股價卻已經來到了金融海嘯以來新低,本週就讓大家看看什麼是跌破金融海嘯低點。不要懷疑,空頭行情總是在跌了一大段之後才悄悄被人發覺,只是回頭路已經晚了,政府黑手撐指數在這邊,無非就是幫助市場主力解套,散戶不要在季線下面接刀,季線以下作空不作多,就這麼簡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