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20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今日結算!昨日大盤微微下跌,然而期貨卻硬生生的漲了49點,為什麼,期貨轉倉單的進出是不是已經暗示這個盤不弱,加上自營商與十大交易人在選擇權賣權上大量做出賣出的動作,已經代表著這個盤結算前都不用看得太悲觀。

從技術面來看,大盤在7/14回測8400點後急速拉上,代表著這個盤在8400就是支撐,配合7/15的長紅棒,市場上一致信心認為,長紅棒只要不破,多頭這裡就是關鍵起漲點。只要在這個關鍵點位防守的好,隨著選舉行情的逼近,作手有更多操作點火的空間。



空頭趨勢持續了六百點,反彈後持續破低,操作我們看得就是兩個字,「紀律」,這個盤很多人回跌了就會開始接,跌更深的話就攤平更多,不過有多少子彈,這一招都會讓人死得很慘。

今天大盤指數連季線都沒站上,回測低點稍微有守,但是抵擋不住趨勢的力量,很簡單看宏達電就知道,在無視大盤反彈時頻頻破底,那誰來作台股的領頭指標股,最近政府正在籌措「專利銀行」來解決台灣高科技產業在專利戰的弱勢,不是已經暗示,宏達電就是台灣站上國際品牌戰場的第一個犧牲者,不代表宏達電被判了死刑,而是這一場戰爭,形勢上就是處於挨打的狀態,在這樣子的狀態下,自然不會有太多的利多消息,來作為多頭的興奮活水,畢竟,市場上需要真實的競爭力,才有投資的動機。

九千點,始終都是一個天險,風險永遠就是大於預期報酬,請投資人謹慎觀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