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27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昨天台股上演大漲行情,一路開高走高上漲110點,成交量1113億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晚美股消費者信心指數意外走高,因民眾對未來6個月的就業展望改善,對於本週的美股而言,行情可以期待,今天加權指數已經站上季線,未來在季線稍作休息,有相當大的可能挑戰九千大關,讀者可以注意強勢股上銀、景碩、玉晶光這些昨天漲停的股票,手機股華寶、華冠、宏達電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外資台指未平倉部分,空單回補近3000口,buy call更是買了超過一萬一千口,外資未來轉空為多勢必帶領台股攻向九千,已經可以看出通路股、金融股維持高檔整理態勢,讀者這波如果有作到行情,少說500點以上進帳。台股欲小不易,千萬不要小看。

上漲的多頭泡泡讓投資人沉溺在金錢遊戲當中,昨天的大漲你有壓對寶了嗎?電子股從六月八日下跌以來,已陷入空頭市場,反彈很有可能只是曇花一現。目前電子指數還在季線之下,上檔壓力十分沈重。投資人手上握有的股票真的賺到錢了嗎?現在才去追100元的中華電,還是要去追180元的統一超呢?萬般拉抬皆爲出,就算低檔沒有買到,現在都在歷史高價的股票,不需要追高去賺取利潤。


美國債務協商如果通過的話,短線的行情似乎還可以維持,沒有過的話,美國公債失去AAA級評等,那下場恐怕不是下跌一兩天可以解決的,讀者千萬要小心,可以的話買進價外賣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