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726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昨天受到美股電子盤走低的影響,美國債務協商沒有結果,一路走低,終場下跌了82點,收在8684點,季線反壓攻擊失敗,多方退守五日線8679,多方還是沒有失去控盤權,美股開低走高,對於今日台股開盤很有幫助,開紅盤小高可以期待,強勢股都休息,今天是量縮回檔的休息盤,空方並不會討到很大的便宜,因為這一路上的空單已經被咬的喘不過氣來。


本週要注意的強勢股請注意即將除權息的股票,因為今天的除權息行情是在「除權息前」而不是「除權息之後」,也就是說當你看到貼息的股票時候,空方不需要特別驚喜,因為除息前早就大漲過了,與其看空股票,還不如好好把握剩下三分之一不到的除權息股票,作一波除息行情。這就是今年的大戲,除權息行情!

昨天台股受到國際情勢影響,果然是一路殺低,量能不足無法攻堅,6/10長黑起跌點9053連接7/6高點8842所形成的下降趨勢線,台股昨天剛好碰到,果然中黑下跌作收,外資台指期貨未平倉空單單日增加2723口,累積10452口,就如同昨天的空頭藥方所說的,不管台股主力想要怎麼做,國際情勢的不安,外資增加空單水位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buy put就更不要說了,這些都是法人的「基本動作」,不要忽視國際股市帶來的連動效應,如果有媒體或是投顧不斷的要洗腦投資人,台股要走自己的路,那未免過於天真浪漫了點,台股沒有這麼偉大,台股是個小池子,很容易就大驚小怪,尤其是美國債務協商有可能破裂,那你認為台股還有能力上漲嗎?


注意鴻海、宏碁、面板雙虎、只要這幾個大龍頭無法扭轉空方局面,轉為多頭攻擊線型,那加權指數勢必往下,7/14號8410的低點,預計本週四以前就有可能測試一次,投資人好好把握逃命機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