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03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塑四寶依舊扮演拖累台股多頭的角色,導致昨天台股大盤下跌了116點,台股多頭的反攻在今日還是不會啟動,昨晚美股的大跌將會讓今天的台股多頭有氣無力,美國參議院投票過關這是好消息,但是對於市場來說,由於是意料中的事情,反倒是十年期美債大漲,股市資金的動能有些流失,對於現階段的台股多頭,以拖待變或許是個好方法,市場之前兩邊壓寶的選擇權買方,看來buy call的人失敗了,但是buy put的人如果不在今日開盤時候獲利了結的話,將會面臨時間價值流失的問題,市場短時間內不穩定因素消除,賣方重新進場。


台塑四寶工安危險何時解除,市場才會給予跌停打開的機會,台股多頭才會再起,投資人必須要盯緊塑化股表現,台股短時間內8400有守,投資人不宜過度看空。

美國參議院投票過關,利多出盡,美股大跌,市場對於經濟後勢也轉為看壞,巴克萊(BCS-US)銀行為了刪減成本,且預期金融市場依舊艱困情況下,今年將裁員3000人。巴克萊財報表現不佳,淨利下滑 38%,巴克萊執行長 Bob Diamond 表示,在上半年時就已裁員1400 人,到年底可能總裁員數將達到 3000 人。


外資台指未平倉繼續加空904口,累積空單已達16348口,並且sell call與buy put同時進行,「類空單的策略」,市場沒有樂觀的理由,持續探底的面板雙貓,以及鴻海、宏碁,台灣電子業未來實在憂慮,傳產類股的漲多缺乏新的資金進場,金融股獨撐大局,再度宣告「大盤已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