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04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台股受到美股大跌將近300點的影響,昨天開低一百多點,但是盤中傳政府基金出手,面板雙虎奇美電率先拉上漲停板,加上台塑四寶紛紛打開跌停,甚至翻紅的情況下,留下高達百點的下影線,大盤在這裡初步止跌,昨晚美股開低走高一路狂拉出將近200點的下影線,對於今天台股的後勢,只能說一片大好。


外資現貨雖然大賣了179億,但是主要集中在鴻海、台化,而蘋果新的i phone5據傳下個月就會發表,對於電子股而言絕對是大補丸,金融股在這邊高檔整理也是隨時再創新高,今天強勢股還是看鋼鐵族群對於台塑集團的汰換管線是否帶來更大的需求,以利帶動大盤上揚。

空空空,大盤又是下跌,政府黑手想要逆轉,也要看看國際情勢,面板雙貓昨日反彈一天,鴻海、宏碁繼續破底,大盤的量能1466億,這邊的量能越來越大,但是卻無法有效上漲,下跌的籌碼融資也不減少,主力投機股短打而已,投資人千萬不要隨便接刀,外資期貨未平倉空單再度加空2221口,來到18569口,同時buy call 又buy put,這樣看來近期還有大波動,投資人空單緊握,對於弱勢股一定要勇敢賣出。


市場預期美債問題暫時解決,但是調降評等的風暴即將再來一波,美國股市無法有效反彈,對於台股而言,只是雪上加霜,今日台股如果有紅盤,請把握機會逃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