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17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昨日台股受到美股重大併購案影響,摩托羅拉概念股全面大漲,買盤力道縮手,無法延續前日大漲180點的氣勢,早盤開高後,隨即翻黑,台股終場小跌20點達7798點,守住10日線,成交量較昨日放大至1046億元。MOTO概念股旭曜、華冠、華寶。

市場認為摩托羅拉概念股未來會因為google的關係,增加智慧型手機的下單量,所以昨日一片喜氣,而摩托羅拉手機鏡頭供應商新鉅科也漲停鎖死。今日為台指結算日,市場預期會在7667~7879之間結算,讀者可以留意結算之後的拉高行情,預計本週漲幅還有三百點以上空間,持續看好後市。

美股昨日再度大跌,台股今日結算行情外資已經大幅轉倉換月,市場龍頭沒有領先表態,市場就是這樣冷冷的,經過上週的股災劇變,投資人在這邊沒有多餘的資金重新進場,月線8278持續下彎當中,多頭可以持續反彈的日子不多了,後續要注意的是本波反彈的面板雙虎是不是已經停止,如果面板往下破底,對於空方就是重新攻擊的訊號,所以讀者要看的是市場結構有沒有改變,目前群龍無首,美股就業數據依舊疲弱不振,我們就是好好的觀察金融類股的指標龍頭富邦金,國泰金,金融股政府黑手最容易控制,如果人氣無法凝聚,那爛成一片的電子股就真的沒救了,讀者小心應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