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箱 service [at] bituzi.com
幣圖誌首頁 facebook粉絲團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幣圖誌多空藥不藥20110818

為什麼你需要【幣圖誌多空藥不藥】


昨天台指期結算,一路算是平穩,沒有太大的意外發生,DRAM股茂德,銀行團最終還是決定放棄以債作股,走上破產拍賣的機率很高,從茂德的事件落幕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台股的結構性,未來金融放款會更加謹慎緊縮,對於長遠來看是好不是壞,奇美電聯貸也是如此,銀行團打折過關,風險意識已經慢慢提升,未來DRAM股在茂德退出之後,也會有一段時間的好光景,美股昨晚量縮整理,台股多頭一路反彈到現在,從低點至今也超過了600點,未來多頭要過季線,還是要時間,預計下週就會面臨空方的大本營。本週漲幅還有三百點以上空間,持續看好後市。

跌跌跌,市場毫無主流,google合併moto一案,已經讓各界揣測紛紛,對於HTC而言會不會轉而投靠微軟陣營,目前都是未知數,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短時間來看,漲勢已經受到影響,對於重新站回千元恐怕不是這麼簡單,季線8560還有七百點距離,多頭還有機會反彈一點點,空方以逸代勞,對於兩岸題材,視為政府的政策性說明即可,不需要抱以太大的期望,再加上歐元區「火車頭」德國最新經濟成長數據低於預期,預告了全球經濟二次衰退隱憂大幅拉高,MSCI成分調整,台股權重再度調降,中國股市再度調升,這個趨勢告訴我們,台股在亞洲的地位越來越衰退,未來要炒股請去中國股市,台股缺乏新的資金動能下,已經喪失投資的動機。

0 意見: